企鹅好想呆热圈

总是与热圈擦肩而过的企鹅,吃老粮中。

沙雕梗合集1

OOC警告,不喜勿入。


1.花吐症

正经版:杰森吐出了口中向日葵花瓣,回想起它的花语(无法说出口的爱)感觉十分的讽刺。杰森以为能这样一直瞒到自己死去,直到他看到老头子为自己挡了一道射线,这次蝙蝠侠没有b计划。站在坟墓前,杰森面无表情的看着已经蔓延到中指指尖的花纹,拿出他的照片放在心口,一阵风吹过,地上只留下一地灰与向日葵花瓣。

 

不正经版:达米安看见迪克嘴里吐出了荆棘条,于是打算负荆请罪的他,背起了迪克,走到父亲面前,在父亲疑惑的目光下,拍了拍迪克的背,迪克配合的吐出了一条荆棘。最后达米安被罚面小甜饼思过一星期,然后带迪克去治♂疗。

 

更不正经版:杰森将吐出来的葵花籽炒了炒,送给老头子吃,看着他吃的津津有味,杰森露出了奇怪的表情。

 

2.失忆/洗脑/催眠

正经版:蝙蝠侠冷漠的看着上当来救他的超人,下令让几个小兵把他抓了起来,献给了自己的主人,看着明显很满意的主人,蝙蝠侠感觉自己似乎失去了什么。

 

不正经版:迪克对失忆了的杰森说自己是他爸爸,然后被没有完全失去记忆的杰森摁着打了一顿,事后恢复记忆的杰森将迪克摁着又打了一顿。

 

更不正经版:迪克被新学催眠的达米安催眠,叫了他一星期的爸爸。

 

3.黑化

正经版:丧失道德底线的蝙蝠侠用铁血的手腕,统治了地球,他不允许任何人反抗他,否决他的意见,在将挡路的那些人改造成听话的狗之后,他的目光投向了宇宙和其他空间。

 

不正经版:偶尔白天出去的蝙蝠侠,发现自己的下巴黑了。

 

更不正经版:晒黑了的蝙蝠,变得更加sexy♂。

 

4.三年梗

正经版:蝙蝠侠,超人已经睡客厅三天了。那他道歉了没。没有,他说想和你在沙发,地毯和天花板上做♂。

 

不正经版:阿福,蝙蝠侠已经三天没吃小甜饼了。那他瘦了吗。没有,他被好多人投喂,又胖了三斤。

 

插刀版:布鲁斯,杰森已经走了三年了。我明天去看看他。好的,我们一起去。

 

5.酒店进错房

正经版:蝙蝠侠受伤逃进了一个房间,被里边的人强取豪夺一夜,第二天起来发现枕边人竟然是自己的儿子。

 

不正经版:进错房间的酒店服务员克拉克,被里边的人索取了一晚上,通过自己非人的体力将对方干到求饶。第二天就因为旷工被扣了一星期的工资,可喜可贺的是他榜上了一个大款。

 

更不正经版:那一夜,蝙蝠侠没关门,那一夜,十一个人进去了。我是门,当时在现场

评论(1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